Harriet

D大辩论队(15)


·cp佐三 田神 + 少量沃结
·放飞自我的片段灭文法



70.
评委离席了仿佛有一个世纪之久。

意外地,神永没有像往常一样感到焦灼不安;他自然是想赢,但是不知为何此刻输赢都不再重要了。

可能是因为注视着自己侧脸的视线太过炽热。

……这个人绝对需要眼神管理。神永努力目不斜视地整理资料、辩论稿、文具,直到桌上再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后才转向了身边的搭档。

“田崎……”

“刚刚的结辩很精彩。”

“……谢谢。”

“不公开关系是为了彼此保护,原来你一直是这样想的啊。”

“喂喂……你见我辩论的时候说过几句真心话?”

“不管怎么样,听到学长这么说我很高兴哦。”

“……”

夭寿了,台下还有这么多人,要被看出来脸红可就太逊了。



71.
有什么比好搭档光天化日之下和自己调情更令人绝望的吗?

有啊。

比如对面那俩已经在桌子底下牵上手的小基佬。



72.
讨论了一个世纪的评委们归席,沃尔夫教授走上台前:

“我知道在座的各位一定都很想知道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很疑惑为何讨论时间会有这么久。但事实上评委也和大家一样,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难以判出哪一方才是胜者。”

“这可能是我们见过最精彩的比赛,也是我们做出最艰难的决定。因为双方无论切题角度还是论述操作都是不相上下的精湛,最后,评委们只能以主观的感受来判断究竟哪一方更能说服我们。”

“我们最后评定的获胜方是:”

“正方。”



73.
三好在听到结果的那一刻长出了一口气,持续紧张的神经终于松下来后有些脱力地趴在桌子上。

他没打过场面这么吃紧的比赛,有那么一瞬间三好切实地想过自己可能真的会输。享受棋逢对手的快感也伴随着战局五五开的风险啊……

“三好,怎么了吗?”

现场一片掌声雷动中只听得见佐久间近在耳边的声音,沉稳而关切。

“没事,不过佐久间学长还真是难得的冷静啊。宣读结果前你不紧张么?”

“不紧张啊。”今天的佐久间也一如既往地耿直。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三好有可能会输。”



74.
直球真是太过分了。

红了耳廓的三好在桌子底下用力一把扯过佐久间的领带,恶狠狠地威胁道:

“……学长再说这种话我就要当着全校的面吻你了哦。”



75.
“这完全不公平啊!”

田崎知道神永有多不喜欢输,有些担心地凑上前想安慰他两句,却发现对方一脸佯怒的可爱模样。

“学长…神永?

“我可算想明白为什么沃尔夫教授会'凭主观'判给正方了!”

“诶……?为什么?”

“我看他就是想拖着我们结城教授去扯证然后走上人生巅峰!辣鸡老狼偏心!”





-TBC-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