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D大辩论队(16)


·cp佐三 田神
·放飞自我的片段灭文法



76.
“这张非常帅气哦。”

佐久间从现场拍摄的摄影师那里拿到了辩论时的照片,上面的三好看起来意气风发闪闪发光。

“那是当然。”三好不无得意地整了整头发,“辩论场上两大要素你知道是什么吗?”

“……论点和论据?”

“不,是要帅和要赢。”



77.
佐久间噗地笑出声来。

但三好的确全做到了不是吗。

“所有评委…不,整个会场都被三好征服了呢。”

“如果我想的话,我单手就能征服全世界。”猫样的年轻人漫不经心地撑着脑袋望着他,随后把一只手伸到他面前,像一个王要求自己的骑士宣誓效忠。

“但是,你可得好好地握着我的另一只手才行哦。”*



78.
结束了啊…

田崎第二天早上还有些不真实感,高强度的忙碌让短短几天在感官上无限延长,现在突然放松下来反而不太习惯。

但是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却是沉沉的实感。

神永大概是累坏了。摊开的书还在手上,却已经靠着田崎睡得香甜。而田崎早就因为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而有些肩膀酸麻。

但是不舍得动就是不舍得动。



79.
所以神永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张自家男朋友的脸部特写。

“醒了?”

大写的苏。

啧啧啧,还不怎么清醒的神永内心咂巴了一下嘴。

这脸,这声线,自己收了他简直是造福社会,不然这妖孽放出去得祸害多少纯良少女。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睡觉吗?”

“没什么。”田崎笑着拨弄了一下对方额前的乱发。

“只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80.
“……说人话。”

“其实我肩膀被压得彻底麻了。”

“滚。”





-TBC-



*I can conquer the world with one hand long as you are holding my other one.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朱生豪的情书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