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D大辩论队(17)


·后日谈
·cp佐三 田神
·放飞自我的片段灭文法



81.
一年一度的D大辩论赛决赛结束了,随之结束的还有这个学期,这个学年。即将到来的假期让大部分学生都欢欣鼓舞,然而三好却开心不起来。

大三毕业的佐久间被派遣跨校交流了。

尽管佐久间一再向他保证自己只要一年就能够修完所有的课程回来,三好还是觉得一年的分别时间太久了。

尤其对于交往了大半年但还处于热恋期的恋人来说。

“滚蛋吧沙丁鱼脑袋,这种课程交给我妥妥半年就够了!”



82.
类似情况的还有蒲生,结城教授因某种原因让他下学期转校到隔壁风大。事出紧急,他还没来得及和大家好好告个别就走了。

据说送行的只有实井。

“蒲生?他去帮忙拉低隔壁大学的平均智商了。”有人问起来他都是这么回答的。

但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实井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毕竟这样好脾气任由他欺负的人除了蒲生也找不出第二个。



83.
说起来阿兰的学期交流也结束了,最近在收拾东西准备回法国。

波多野没说什么,面对分别他态度冷静得差点让大家都以为阿兰还没把他追到手。

后来才听说阿兰回法国是为了办理正式的转学手续,从此由法国交流生阿兰变成D大正式学生阿兰。



84.
但并不是只有分别,这学期的结束也带回了不少分别许久的老伙计:去中国交流学习一个学期的福本和小田切,还有英国读研回来的甘利。

在听说福本学了一手中国料理回来后,三好和神永兴奋得两眼发光,就差没把福本当神供起来。

而在听说甘利诱拐了一个英国萝莉回来后,大家纷纷表示想要报警。



85.
“一个时代的终结,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甘利摇晃着手里的酒杯,“现在又是D8的时代啦!”

“可把你给得意坏了,去了趟英国就以为自己是莎士比亚?”

大伙儿嬉闹正欢,一阵熟悉的脚步由远及近地传来,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同时噤声:

一般听到这个脚步声意味着……

结城教授推开门:“各位,又有辩论赛了。”

哦不。



-TBC-




下章完结w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