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D大辩论队(18)



·尾声


“所以说这次只是去隔壁大学的表演赛?”

“嗯哼,向风大的菜鸡们展示一下什么叫做高玩的辩论赛。”

“我们8个人,那就是4v4的配置了吧。”

“是这么回事。怎么分队呢?”

“反正我拒绝和实井一组,其余你们随意。”

“我们好久没有内部撕逼了,好怀念啊波多野同学。”

“……实力拒绝,全身心地拒绝。”

“好的吧,这两个人尽量不放一队。还有神永和三好是不是最好不要放在一队?”

“emmmmm……”

“等等,我有个提议。”

“三好你说。”

“神永田崎,福本小田切一队,剩下的人组另一队。”

“不是不可以,但是我能问一下你这么分的依据吗……?”

三好伸出手指点点田崎神永,再点点福本小田切。“这两对搁一块儿,意思就是情侣狗队。”

好了我们都知道你因为佐久间不在很怨念,但是别忘了平时虐单身狗虐地最厉害的也是你们啊。

“那你们这队呢?”看着对面的三好,波多野,实井,甘利,神永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是不是该起名叫鳏夫队?其实我觉得望夫队也不错。”

“神永你可把嘴给我闭上吧。”

“总之组队就这么决定了没问题吧?”

“我觉得ok的,散了吧散了吧都赶紧准备辩题去!”

……

“没人发现我还是和实井一组了吗……我觉得这不ok啊……”

不管对组队满意与否,该准备的辩题还是得准备,该打的比赛还是得打。到了那一天,八人如期站在了风大的辩论表演台上。

“接下来有请八位辩手进行自我介绍。”

“正方一辩福本。”

“二辩,小田切。”

“三辩田崎。”

“四辩神永,携正方三位队友,问候在场各位。”

“接下来有请反方的四位辩手……”

“反方一辩,甘利。“

“二辩,实井。”

“……三辩波多野。”

“反方四辩,三好。代表反方辩手问候在场各位。”

“同时,”

“作为队长,我也代表D大校辩论队,向各位问好。”





-fin-





评论(3)

热度(48)